如何看待在 2019 年 7 月 3 日的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遭现场泼水 ?

想起一个笑话:

路堵了,司机问路人啥事,路人说前面领导被绑架了,绑匪说不给500万就用汽油烧死领导。大伙在前面募捐呐。

司机:都捐了多少啦?

路人:有捐5升的,有捐一桶的。

我有预感,肉饼以后开发布会,不用准备饮用水了,台下排着队给他送。热心网友为降低百度市场成本,主动送水,令人感动。

不是一直说BAT是中国互联网的水电煤吗?今天肉饼在物理层面向大家证明。

萧敬腾的时代过去了,RUOK即将车万,明天太阳升起,肉饼一统B站。

但我觉得,这样的矿泉水,没有灵魂。

应该加入我们用户的爱,我们用户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答应我,下次喝了之后,再浇?

惨吗,黄老爷?你现在还抽着烟,还说着话。可是六子、老二、师爷、夫人,我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了,而且永远听不到了。

魏则西、我被百度诈骗链接骗走的钱、贴吧以前的帖,永远听不到了。

作者:王子君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3022816/answer/736218589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After Words

  • 我运气比较好,没有被百度坑过人民币。不过我2009年刚上大学的时候被淘宝的假冒商家骗了整整4000人民币大洋(这事现在还挂在我的网易博客上面,如果网易博客还存在的话。大概率是福建或者广西某个诈骗村的团伙作案。)但是呢,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Jack Ma同志旗下的中小电商平台(大雾)又不能不用,店大欺客。这个之前知乎热点,网易考拉卖100%假的品牌化妆品就看出来,天下乌鸦一般黑。Sigh。
  • 有办法吗?并没有什么办法。下周回国的假药停现在还在加州吹着海风住着大豪斯当着Sugar Daddy(这一条我脑补的)。模仿假药停的孙宇晨也成了大明星,几十亿资产逍遥又自在。
  • This is life bro.熵增定理,大洪水,大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