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技,英文缩写CATIC)的前身是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中国航空工业拥有的,以从事国家军用航空技术和产品进出口为核心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累计进出口贸易额超过400亿美元。

中航技是国家授权的航空产品营销商,始终把维护国家利益、践行国防方针、履行社会职责、服务航空工业作为目标。出口的航空产品包括各类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及其发动机、机载武器和设备、地面设备、维修设备和零备件等,已销售飞机逾千架,用户遍及30多个国家。在航空产品研发方面,中航技通过国际合作与外方共同投资发展了K8教练机、JF17战斗机等。

中航技拥有成熟的海外营销体系,营销网点遍布全球三十多个多家和地区。三十年国际市场的磨练,已培养造就了一大批熟悉国内外市场,懂得国际贸易规则,具有商法知识、精于项目管理运作和市场营销的航空外贸人才队伍。

“航空报国、强军富民”是中航技始终不渝的企业理念,“行商天下、创造非凡”是中航技人的集中写照。中航技始终将人才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资源,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愉快的工作氛围及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关注每位员工的职业能力提升,充分利用自身乃至中国航空工业这个大舞台,为各类人才创造学习、实践和锻炼机会,通过在职培训、岗位轮换、人才交流、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加速培养和造就人才,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