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reak Plan

寒假来了,邵阳市二中高三的学生也即将在腊月26迎来他们难得的假期。

为什么要扯这么多呢?因为我也是经历过整整玩了一个Spring Break然后成了彻头彻尾loser的男人啊。

废话不多说了,大冬天的打字还是手冷,等下还是去办公室取取暖。

Java

计划将Lynda的两套课程重新看一遍,然后将上面的例题和习题重新做一遍。

How to Design Programs

将网页上的知识点过一遍,重点和难点整理成学习笔记发布到网上来。

English

Coursera上面TESOL的课程过一遍,等南非的钱到位了或者双币信用卡下来了再考虑开通Coursera会员。

以上是寒假三大件的内容,具体细节根据实际情况再做修订。

  • 英语词汇:墨墨背单词,词汇内容为GRE词汇。加大量,认真记。你一个老师词汇量不行还怎么玩。
  • 英语听力:之前欠账的基本有声书,加上Podcast里面必须到位的每日睡前听力。
  • 英语阅读:视情况而定,暂时计划为Unix Haters Book.
  • 编程:完成Java和Scheme的学习计划和编程练习。如学有余力,参考Github上的小项目代码。

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