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build up English Vocab 3500 in 90 days

找工作的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吧。你要问我湘郡铭志是不是一所好学校?无可奉告。

今天在一所培训机构试讲了一堂微型课,发现自己的基本功还是在的。就是要尽快把双币信用卡这个
东西搞定,去Coursera上面跟一根TESOL的公开课,做点题目,看点相关的材料。

当然教学是一门非常非常实践性的学科,你TM理论再好,教育出来的学生都很不行(前提是家庭教育
要及格,做父母的考试要过关,不能家庭教育缺失的不行)——那么就是你水平有问题了。

在初章的结尾,你要问我中国绝大部分家庭教育过关了没有?无可奉告。

现状

方案

效果

notes

  • What is Vocab 3500?
  • How to remember all/most of them within 90 days?
  • Thoughts, ideas and pract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