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债都要违约了,越来越多的国家接受人民币全球化了,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反而再次破7了?

再重复几次常识

1.别老重复每年货物贸易顺差多少这种笑话了,麻烦去外管局看看每年的国际收支平衡表。那点货物贸易顺差扣掉服务账户的逆差和资本与金融账户逆差还剩多少。

这还是严控民资出海的结果(见万达,ab,haihang事件),否则后果参考2015到2016,外汇储备暴跌上万亿美元。

也别和我说这是强制结汇结束后才有的现象这种半桶水话,说这话前我就问你一句,你去央行网站查过存款性金融机构的外汇存款没?

2.2016到2017年,为了避免人民币被做空,央行大幅减少了境外人民币流动性来提升做空成本和难度,现在通过货币互换给一堆类似阿根廷这种国家大撒币,人肯定反手就换美元了。

以后请习惯人民币的高波动和贬值。因为境外人民币存量大幅增加,做空变容易了。

3.只要不变天,中国的资本与金融账户永远不会开放,rmb国际化这话留着骗傻子吧。

哦,对了,最近的贬值除了上面说的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今年复苏萎靡。预期增长率下滑外加出口下降

对于 2023 年高考志愿填报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能润尽润,在红海里选蓝海意义不大。至于评论区的预测基本上笑话。

一来这要能预测未来十年的产业状况,评论区几个人有这本事啊?

二来中国几十年里产业方向都是抄每美国人作业,互联网行业就不说了,就是最近几年大火的比亚迪,没有特斯拉把产业可能性探明,会有今天的迪子不?现在openai火了,大陆不还是继续抄作业么?

虽然说未来一两年欧美大概率会衰退,可人家那衰退是周期性的。

而这地方因为出生率大崩盘加上无法大规模引入外劳,衰退不仅是周期性还是长期的,长到考生这辈子都不会看到下一次大繁荣,只有比日本更惨的漫长衰退伴你一生。

如何评价普京的心腹,瓦格纳雇佣军老板普里戈任的谋反?

正常国家的一大优势在于,政治上的输家可以比较平稳地着陆,最多个人坐几年牢。因为惩罚有限,大家不会太极端。

而jq国家,输家的结局没有保障全看赢家的素质和心情,素质不好的情况可以参考司马懿洛水违誓,沙皇被图全家以及被冰镐爆头的某元帅。

大家都不傻,在这种jq博弈环境下,斗争只能是你死我活没有任何妥协可言。龙头也绝不会认错,因为认错意味着失势和残酷的清算,这就是为何这种国家其亡也忽的重要原因。

回到毛子这种时局,普里戈任已经没有没有任何回头路可走,要么割据一方,要么他和普京之间必须寄一个。

多家大行下调美元存款利率,缓解境内美元存贷款利率「倒挂」,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1.当下银行吸储美元后,拿去买美国国债,到期就是5.0%以上的年化无风险收益,这是之前可以高息揽储的基础。现在通过窗口指导下调美元存款利率,就是骑脸告诉你,汇率贬值也好,砍你利息也好,都你是的福报,你受着吧。

2.绕开方法:找星展或者汇丰,他们会教你。

3.和阿根廷的货币互换–>援助交【】,rmb国际化–>量大陆之牛马力,分布式援助交【】

4.要干预汇率,一般来说有两个方法

一个是拿出美元买人民币,2015年用过,效果很不好,当年外汇储备暴跌1万亿;

另外一个方法2016年用过,抽回境外rmb流动性,让做空者成本大增。2016年用过,效果很好,不花钱就能稳定汇率。

现在因为分布式援助交际过多,第二个方法没法用了,第一个方法又要拿真金白银出来,没法子,只能再苦一苦【】啦

昆明国资委严正声明,网传《昆明城投专家会议纪要》不实,如何看待此谣言?

全局真相只会比这个纪要里提到的那些窟窿更严重。

其实MMT都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而且当年搞出这些烂摊子的人也知道MMT能解决这些问题,最终MMT会兜底,所以肆无忌惮的搞出这些烂摊子,就等着最后MMT出来收拾烂摊子。

但他们没算到最后掌控MMT水龙头的人和他们不是一伙的。

现在掌握MMT的人想得是先解决了他们这伙搞出烂摊子始作俑者祭旗立威威慑后来人,然后再打开MMT水龙头解决烂摊子。

某个正部降职成一级主任科员退休的正是一个榜样。

大老板还是很宽容的,以前的屌氛围把大多数人都异化了,现在老实认错吐出来不该拿的,给留个善终,不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