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dar Wireless

Shut Up and Get Rich

about

This guy is superbly lazy. Maybe this page will be updated later.

2021 Version About Me from a Zhihu Answer

从知乎上面备份一份上来的,也不知道最后用不用得上

Patch Notes
更新了内容,调整了文章格式。
更新了最新的情感状态,愿好事发生。
20220101更新:认识了一个,因为金钱观不一致分手,重新相亲。

About Me
个人情况
1991年生,老家湖南邵阳,171cm(净身高,有体检报告),体重73公斤。独生子。(最近胖了,在努力减肥中。今年一季度集团的健身房搞好就可以每天锻炼了。)
我目前在省国资委直属国有企业(有企业年金,工资在长沙中游水平,跟互联网大厂比不了),做IT的。
饿不死,周末双休。平时工作会忙一点,因为人员编制不够,今年(去年)要做完20多个项目,整个部门。
人在开福区这边,世界之窗附近。再说就暴露了[惊喜]
有代步车。
房子今年(本来是2021年,楼盘重新报建2022年1月份)内上车。(期房,2023年交房大概率带装修,真介意,非要买现房也可以商量;集团内部的,交了意向金做了登记了,他们重新报建了 2021年开不了盘了 要2022年。(小区直接透露工作单位了,删掉)
房子这里更新一下:2022年1月份开盘,首付50个达布溜以上已准备好。会有商贷跟公积金。公积金60个达不溜拉满,考虑30年。由于前2期为毛坯,第三期也为毛坯。
毛坯房需要装修,装修款有了,我爸的公积金加上自己的存款。实际入住时间在2024年左右。最晚不超过2025年。
无不良嗜好,周末健身 阅读 顺带处理点工作上的事情。 不抽烟 不喝酒 不吃槟榔,不泡夜店。有时候会打点游戏(现在游戏也打得少了,电影跟书看得多了)。
Add:Kindle 显示,2021年看书目标9本,完成10本。今年计划考一建或者注会CPA,注会概率大一点。在职研究生视经济情况而定。
休年假会自驾出去玩[惊喜][惊喜][惊喜]

家庭情况
母亲已退休,国企改制内部退休。
父亲2022年退休(全额事业单位,家庭情况建议点对点问)。

我的期望
期望:
1 最好比我小一点,90-95年吧。再小的我估计也不着急结婚呢。(原回答:可以接受大1-2岁的,结果有个法务小姐姐,加了之后说不能接受姐弟恋,把我搞醉了。更新年龄:91->90)
2 有稳定工作。
3 无不良嗜好。 最好不要异地恋,长沙本地工作就行。 当然,在河东、开福区这边离得近一点会比较方便一点。
其他的可以私聊,我的照片私信发给需要看的人。
以上。

History
20220101 更新
新年第一天收的好人卡,性格合适,在金钱和消费的观念上不一致,最终导致分开。认识互相了解了一个月,25号表白的,一声叹息。

20210924 更新:
有朋友反馈,说不喜欢用Soul的人,不正经。
答复:我Soul主要当大型树洞用,毕竟有些东西发朋友圈啥的都不好,发个人网站被举报了也不好。另外,我也在上面认识了一些,虽然没见面但是可以分享喜乐的朋友。
2. 是否使用其他Hook Up APP。
答复:不用,没钱充会员。使用Facebook,以前在国外读书工作,有外国朋友。偶尔还用Skype跟以前南非的雇员兼司机聊一聊。

0828 更新
希望今年明年happy ending?

About Me

After careful and detailed thinking, I plan to write this part of my website in Chinese,
which is my mother tongue. If you are having trouble with Chinese, you can use Google or Baidu or
LinkedIn to find what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 Name: Abraham Xiao
  • Age: (- YEAR 1991)
  • Job: Product Manager at ZValley (aka a subcompany of Zoomlion Heavy Industry)

Education

  • 2009–2013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Xi’an, China

Career

TO BE FINISHED

Projects

  • Android Anti-Junk-Message App (WIP)

After Words

    1. After the defeat and withdraw from Masda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 would like to go back to the campus and if
      possible finish my Master of Science and Doctor of Philosophy
      degrees there. Am re-applying to KAUST, Khalifa University (Abu
      Dhabi) and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at Doha, Qatar RIGHT NOW.
    1. To be updated later.
    1.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COVID-20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