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的嫖客思想要不得

看了项思醒的瓜再说一句吧。国男从小接受的一个错误的教育就是,努力学习工作就会有女的真爱。这实在是对女性太不理解了。只有两种人会得到女性的真爱。一种是长得超级帅的人。一种是像我这样有不羁的心、深刻的思想和有趣的灵魂的人。用钱获得的女性,只是把你作为供养者罢了。以前还有道德和社会约束女性东食西宿的行为。现代还以为钱能换真爱的人就蠢到家了。花钱的行为本身,恰恰就证明了男方配不上女方。还以为花钱买到的女人是真爱,多大的脸?这种无知和自恋只能让人发笑罢了。

当然钱也不是没有用。花钱在自己身上,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帅更有思想。花钱找女人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自己要清晰地意识到这是一场交易。我认识的纽约上流社会就很清醒。Money for sex/baby. 就只有国男会对买来的女性当作真爱了吧。

作者:李新野
链接: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何评价网友爆料女子出轨反诬告丈夫猥亵女儿,致其被拘留失去工作一事?真相是怎样的?

男性和女性相比,最大的弱势在于亲子不确定性。基于这个原因,男性出轨率比女性更高,但回头率也高。女性出轨的话,大概率是拉不回来的。

所以说,男人如果不想绿,恋爱阶段就不要有舔狗心态和嫖客心态(所谓嫖客心态指的是以为有钱了女人就会甘心跟着你)。但可悲的是郭楠,尤其是8090后郭楠受的错误教育让这两类心态广为流传。结果在这个女性地位升起的时代里处处碰壁。

至于对方爱不爱你,凭直觉就能感受到。

作者:深邃暗黑范特西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54009086/answer/183054399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何看待上海 12 平「刀片房」挂牌价 80 万元,挂牌当天就以 85 万元成交?

作者:王子君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55594188/answer/184736252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就是虹口区难得一见的“上车房”。别人动辄上千万才能挤进来,你不到百万就扎下一根钉,这么低廉的成本,不就是追末班公交车的那种“上车”心态嘛。虹口妥妥属于上海市区范畴,该房产周围五公里内就是四川北路鲁迅公园北外滩,可以了,浦东乡下人的我只能投来羡慕的目光。其实吧,如果你改变不了房价高位的局面,15平米左右的超小户型真就是一条“合理”出路。一平米10万,150平米的多数人肯定买不起,但15平米的总价180万,六个钱包还是能努把力的。(小户型单价更高)买家以更低的总价上车,卖家获得更大的销售总额。当商品单价过高又无法下降时,如果还要刺激市场的热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降低商品数量的购买门槛。3万包月嫌贵?那就一晚1500。在需大于求的市场环境下,高频次小批量一定更赚钱。其实随着房价上涨,每个城市都有类似的趋势。这两天就有新成都人抱怨成都高新区户型太大,100平米以下太少,上车困难。别怪房地产商,六七年前他们做户型规划时,也没想到成都房价是这个速度。但是吧,确实不好看。十五年前燕郊搞小户型,典型的如上上城,有很多六十平米的,均价大概三四千。当时我过去看过,同行一大妈脱口而出:万人坑。密密麻麻的,远观就有种喘不过气的压迫感。不过大妈最后还是买了。后来我发现,从板楼到塔楼,从大户型到小户型,这不过是对香港楼市的完美复刻。

作者:王子君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55594188/answer/184736252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种十几二十平的,才是为师的终极体。想象一下:大量小胖友掏空六个钱包背上二十年房贷,在大城市里买下二十平米;这几千几万的二十平米汇聚成一栋栋蜂巢般的高塔,伫立在CBD大厦们的视野内。太赛博朋克了,还是继续限制30平米底线吧。还见过更狠的,一个搞房车的哥们。“四五十万的房车,也有个十平米上下的面积。有厕所有厨房能睡人。开到营地里一展开,二十平米都可以弄出来。C类驾照就能开,简直是年轻人蜗居大城市的第一选择!这实际上是个房地产买卖啊!年轻人贷款五十万总是贷得起的吧!?租赁也行啊!”后来这哥们发现房车营地属于旅游用地,城市里搞这个的相关规定还很混乱,不得不暂罢。讲真,我一直觉得恒大那个屁事没做但已经估值1300亿的房车宝,其实就打算干这事。大城市里买不起房不要紧,租不起也不要紧,你可以睡车里嘛。什么“我不应该在车里”,你就应该在车里。总之,围绕房子的百相百态,看得人魔怔。跌是不可能跌的,太多产业和金融集团的收益和房价挂钩了,况且房地产还是这次逆周期调节的主力。

时代在召唤,召唤我们上车。但,好快的车车呀。

浙江农信社科技岗校招待遇如何?

整个省联社改革就是个笑话,最应该改革的是那群项目经理,你说科长不懂技术也就算了,项目经理也不懂技术不会写代码,技术还不如校招新员工,测试科就是点点点,至少一半人都在内耗,什么项目竞招承包就是给领导看的文字游戏,项目经理都是指定的,弄一些没有用的数据忽悠大领导,苦了下面造假的孩子。

北邮硕士过来跟外包招聘进来的二三本的项目经理学习技术?笑死人了,19年后招聘了很多公司外包人员,大部分都很菜,公司牛逼的人员也不会来这里,一群垃圾外包指导名校毕业的新员工,想想就好笑。

喜欢技术的就更不要来了,这里的很多项目经理连个demo都做不出来的,来这里之前还是第一次知道技术这么菜竟然可以当项目经理。

还有一个,社招不是应该招聘大牛进来吗,怎么社招招聘进来的都是些垃圾选手,可惜了有些本硕名校的毕业生没有大牛带。

作者:匿名用户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6425202/answer/184256536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何看待网友曝光深圳102份炒房材料?

我有个好办法可以有效打击炒房。发扬上海当年打击“两白一黑”的经验,投放到市场上大批的平价住房。凡是对深圳有价值的人才,到点都能分得一套。这个办法可以在深圳试一试,因为对深圳没价值的人才,深圳有的是办法清退,不怕积攒下多余的人口。建议这类住房不要给产权,或是没有完全的产权,免得居住者成天想着获取房产升值影响劳动积极性。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劳动者都能居者有其屋,炒房就炒吧。只要别引发金融系统性风险,定期崩盘可以缩表和收回超发货币。

作者:邓铂鋆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53282898/answer/1853831920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有人看到出生率降低觉得很爽?

我之前就讲过

要感谢我们的经济没有突尼斯、ww和南深圳那么不可挽回

我们的年轻人也没有那里的年轻人那么绝望

要庆幸,要反省

而不要变本加厉

不就是不生了吗,这才哪跟哪啊